close

 

2010.09.27.Mon.

 

我發現Aberdeen真的很讚!

城市很有味道,雖然主要的熱鬧大街上還是有些髒亂,但進入小巷或其他街道,真的有令一番風味。

 

 

我們不約而同的都想去參觀一下University of Aberdeen,所以就先直奔過去了。

 

Aberdeen大學在Old town,距離現在熱鬧的New town說近不近說遠不遠,但我看大部分的Aberdeen學生還是都用走路的到New town。

我們一路走向Old Aberdeen,整個場景就完全變了,Aberdeen大學沒有真正的圍牆,他融入在Old town裡面,這裡的景色真的太讚了!

 

 

這是Aberdeen大學很有名的King’s College

 

 

裡面卻非常現代感~

 

 

校園

 

我真的深深感到後悔,當初怎沒來Aberdeen…

雖然這趟旅行的第一站Glasgow也是我喜愛學校之一,但相較之下,我還是愛我的Aberdeen…唉~我怎麼會選伯明罕勒…

 

Aberdeen大學主要學區不大,但腹地很大…

我們逛了許久才把後花園逛完…

 

 

回到New Town,其實Aberdeen真的是充滿歷史味道的城市,每個建築都很有歷史特色。

 

 

這些照片隨便一拍都像歷史場景

 

 

不幸的是,我們發現Aberdeen很多景點都統一禮拜一公休,所以要來玩的遊客請留意一下時間囉。

因此,我們剩下的時間,就很認真地毯式步行漫步在Aberdeen的大街小巷裡,也不按照地圖走,就亂走XD。感覺挺不賴的。

走到這大花園,兩個人莫名其妙的坐在這開始玩起接龍遊戲,哈哈。(還打電話回伯明罕求救勒…)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