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5.24.Tue.

 

首先,我一定要說:「這真是太神奇了,"捷克"」!(純粹愛捷克)

就在今天,起床收信時,就發現主辦單位寄信通知我入圍了初審!

當時還在睡眼惺忪,等到登入了Pixnet,才發現有些有在關注的blog朋友們也都入圍了,一個個也都非常雀躍地發布入圍感言。

這時,雖然有時差關係,比別人慢好幾拍...

但我才開始感到無比雀躍...哈。

雖然身上還背負著論文的壓力,但今天這個意外驚喜,讓我一整天都不太想唸書...噗噗。

不過還是有認真的do something...

 

想來想去,雖然要發表感言,但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恰當...

我想我的感言是:

其實也非常意外自己入圍的竟然是「休閒旅遊」部落格。

因為雖然自己非常喜歡寫部落格,從一開始待在PChome,當時只是放上一些自己的新詩創作,如此而已...

到後來的無名小站時代,開始除了創作之外,也開始會紀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...

開始走向旅遊日記,真的要歸功於到捷克交換學生一年的經驗!

這個經驗,從此打開了我的視野...

也從那個時刻起,對歐洲的著迷,難以言喻...

從那時候開始,會放上旅遊拍的照片,開始紀錄旅遊的遊記...

 

其實,紀錄的當下,不會有什麼感覺。

但,當過了一年、兩年...好幾年後,再回去看看這些網誌遊記,會發現,多慶幸當時有把旅遊的所見所聞都記錄下來啊~

那已經不僅僅是種分享的功能,而是還有儲存回憶的功能。

最後,到了現在,來到了Pixnet,也是在我又回到歐洲的期間...

要感謝Pixnet的強大功能,讓我搬家搬得很歡喜...哈哈

也讓我能更彈性的發揮部落格的功能...

也因如此,也認識了很多到不同地區旅遊的達人們,我很很慶幸地說:How lucky I am...

 

重點是,當初也是無意間看到華文部落格大獎在舉辦這樣的活動,想說試試看,沒想到入圍了初審,真的很意外。

因為我看過好多內容非常豐富、圖文並茂且熱門的旅遊blog,總覺得自己還差別人遠的呢!

不過,有好多好多的旅遊blog的作者們都很用心,也讓我學到很多!

至少,在我搬來Pixnet之後,也認識了很多非常用心經營部落格的大大們...

 

感謝評審給我這個肯定!

大家都說「入圍就是肯定」!

沒錯,入圍,就是一種肯定!!

但我更相信,還有更多比我更好的blog大大們值得推崇。

這時,就要感謝有這「推」的功能,讓大家能看到更多好文!

 

Anyway,
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...

不講時,就不知道能講什麼...

若真講下去,就會「樂樂等」...

不能再講下去了,再下去就可以寫一篇論文了...

 

 

最後,這篇開頭圖片,我選用了這次去湖區的一張照片...(這張照片的遊記還未po,搶先曝光XD)

這是在一個long story之下...意外獲得的驚喜照片...

這幅景緻,就這樣「靜靜地」、「默默地」坐落在不起眼的路邊...

若不是一個long story...我無法享有這般美景,我將與這般美景擦肩而過...

感謝威廉和凱特的婚禮,讓我因禍得福,換來這張難忘的景緻...

     

「人生有很多曲折

   當上天關了我們面前的路

   必將給我們另一條路

   不論這條路是否崎嶇   是否遙遠

   沿路上   必定有意想不到的驚喜

   這   就算是上天給我們的補償和禮物」

 

這,其實也是給現在對未來茫然的自己一段鼓勵...

 

★ 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網址: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入圍貼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