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.09.26.Sun.

今天就要離開Inverness了,老實說,我們在Inverness過得非常愜意…

預計中午的火車要前往下一個城市,Aberdeen(亞伯丁)。

在Inverness還有半天時間,我們就很愜意地步行參訪了一下Inverness的城市。

 

好像是蓋了不久的Theatre

 

 

St. Andrew Cathedral

   

 

對岸的Inverness castle,現在好像是市政廳。

 

 

沿著尼斯河畔,其實滿多隱藏在Inverness裡的歷史建築,我們在hostel拿了一張map,裡面介紹了滿多Inverness的歷史建築。

 

 

回到hostel,順便拍拍這兩天住的環境。

 

說到這,在第一天來的時候,因為大客滿,加上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,我們少訂了一張床位,最後沒辦法,他們工作人員就說我們一個人去睡他們房間,當然是我啦,因為他們是男的。結果那天晚上,他們似乎在開什麼party吧,把我拉過去,說是既然這兩天要睡一起,要成為buddy buddy,就要來乾一杯!哈哈,我在狀況外的情況下一口氣喝完深水炸彈,老實說,不難喝,但…後勁很強!當天晚上他們還約我去bar繼續喝,嗯…

我和另外兩個朋友有跟去,點了好像是skye島上出產的啤酒,挺不賴的,蘇格蘭的bar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比較特別,就像是電影裡般,有個小舞台,有人在台上,有人彈木吉他,有人唱歌,還有人就會隨歌曲到中央起舞,整個很鄉村!!這是不錯的體驗,當然我們沒上去跳啦,還不夠醉,哈。

 

 

到了Aberdeen。

  

 

這是今晚的hostel。

明日,再好好晃晃Aberdeen。

 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