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.01.04.Tue.

 

結束了這次兩個禮拜的Christmas假期,I'm back to Birmingham again..

剩下的假期將貢獻給惱人的essay...

 

是該收心了,但跨年前那裡拜的倫敦行令人難忘,更令人回味,當然,最終,在倫敦劃下的句點是倫敦眼的跨年煙火秀...

在收心打報告之餘,是該先把煙火照片先整理一下,還有可以回憶的煙火影片。

 

為了找到最佳位置,我們下午五點就來到泰晤士河畔、倫敦眼前,挑到了很不錯的點,最前排,沒有滿山滿谷的人頭,就隨地而坐開始長期抗戰...XD

隨著時間的接近,人潮越來越多,我們站站坐坐,吃吃餅乾、喝喝飲料,我現在還很佩服自己為了煙火等了7小時...

站在我們後面的一對老夫妻,有趣的是那位老婆婆,超high,我更佩服他6點就來了,一直站到煙火結束,而且這6小時內一直talk talk talk...

 

開始從右邊的人搭訕,再來是左邊,整個周圍的人都被他搭訕過了,全部的人開始聊起來...

最終前面的我們也淪陷了,不過只跟他小聊了一下。

 

最後終於到了倒數時刻,在一旁的大樓有打上倒數的數字燈光,只是...

BBC的DJ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...整個數得很快,更誇張的是在河上放煙火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更high,才倒數到3秒他們就偷跑了,煙火已經咻咻咻的放起...

 

我很盡責地把全程錄下來了...XD

而我朋友則是很盡責地全程拍下來了...XD

 

Fireworks-1

 

Fireworks-2

煙火秀非常精彩,很華麗,雖然沒有特別的主題性,但整體很美很棒!

重點是現場人群非常high...

在煙火前,BBC的DJ一直在跟現在人群互動,唱歌的唱歌、跳舞的跳舞,整個像是在pub...

重點連我後面的阿嬤也一直在high...超cool~

煙火結束後,人群沒有散去,大家互相握手互道Happy New Year~

拍照的拍照,聊天的聊天,很棒!

 

不過呢,在之後的人潮擁擠散場情況可是慘不忍睹,擁擠程度遠遠超越台北跨年啊,我只能說我們非常幸運,原訂計畫的地鐵站人潮不多,順利回到hostel。

 

 

已經進入2011年了...

道別了2010年,新的一年,要延續英倫夢,希望一切的壞情況可以減緩、甚至消失...

希望有好事發生...哈哈。

 

祝福在台灣的家人和朋友們:新年快樂。

 

台灣,建國100年生日快樂。

 

ps: 2011年1月1日我們在倫敦參加了非常特別的台灣建國100年升旗典禮!

在倫敦看見台灣國旗隨風飄揚、人人手上揮動著國旗,真是令人感動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