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…結束了這個驚魂之旅,我們得趕路回去坐火車了。
可惜,太慢,趕不上這班車,就在Girona買了點麵包填填肚子,因為等一下要去Rosa家裡做客,呵呵~~

到了Rosa家裡,稍作休息,Rosa還送我一包「大溪豆乾」…= =a,西班牙還真的什麼都有…
出門去逛了附近幾個古蹟…
Rosa大方的請我們吃Tapas,唉~真是有心阿!!(感動)
 
而今晚,Christina和我就去吃了另一種口味的海鮮飯。
↓墨魚口味海鮮飯

整個是黑鍋…= =a
吃了嘴巴牙齒都是黑…= =a可怕~~
原本我們只打算叫一份兩個平分,因為剛剛Rosa已經請我們吃過Tapas了,不是很餓。但因為誤會…服務生竟然給我們一人一鍋…= =a,Christina妳存心害我嗎?呵呵~~
 
基本上…我覺得墨魚口味的不好吃,太鹹了,鹹到根本在吃鹽…orz,何況要吃下這一整鍋…
還好,在捷克受過鹽巴訓練的我最後還是硬吃完了…只剩Christina她吃了半鍋,竟然開始打電話求救,這時候…還有誰會來幫呢?哈哈哈~~當然只有最愛她的左先生啦~~
 
左先生和蕭蕭一同到來,看到了半鍋全黑的海鮮飯…沒人敢吃,哈哈~~
但是在Christina的逼迫下,就算要左先生去死,他也會去的~所以左先生還是勉強的吃下了一口,當然,旁邊的蕭蕭也被拖下水了…
但最後那鍋還是沒吃完…
別問我怎麼不幫她吃…= =a,因為我才剛吃完一整鍋鹽巴而已…
泥菩薩過江,自身難保阿…
 
嗯~今晚,是我在巴塞的最後一晚。
也是左先生報仇的最後機會…(有用心從頭看的人就知道為什麼了…)
今晚,他約我們去打球…其實我覺得很妙,都已經晚上十一二點了,哪有還在打球的…= =a,我只怕打一打吐出一堆墨魚汁…
 
但盛情難卻,就去了。
而,今晚他選擇打撞球,聽說他很厲害~(只是聽說,詳情請問Christina)
就這樣,左先生、蕭蕭、Christina、我,四個人就去撞球場了。
 
結果,搞不懂這兩個女的在害羞什麼…= =a,不打就是不打…
而你也知道…我很不想跟左先生有什麼瓜葛…= =a
結果狠心的Christina竟然推我下火海,就這樣…
 
撞球第一局:左先生vs. 德克
 

嗯…說到撞球,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…沒打了…技術…可以說是「零」。= =a
還記得小時候…咳咳~有點年紀了…
國小跟朋友去打撞球打好玩的,國中就沒碰過了,高中…打過…但只有在體育課打過撞球…囧~
所以,看我的經歷就知道,我是死被Christina推上去的…嗚嗚
 
算了,硬著頭皮也上了~
但我知道,左先生要開始電我了…XD
 
至於第一局誰勝誰敗…請繼續看下去…
 
但真的,我不知道那天是怎麼回事…是老天眷顧我呢,還是剛剛可能踩到狗屎…= =a,今天怎麼打的這麼順阿…球還會轉彎…還一次進兩顆…= =a
天阿…我越打越心虛…只怕把左先生激怒了…XD
 
嗯…所以
第一局結果:德克勝利
 
嗯…要我開心,我也只能苦笑啦~
因為我感覺的到有怒火在燃燒~XD
而這時候,我印象非常深刻…因為這時候左先生冒出了一句好經典的話…
 
「這就叫做:扮豬吃老虎。」
(昏~)
真是冤枉阿大人…小的我連撞球規矩都不懂…何況技術勒…
只見一旁看的很high的Christina樂在其中…(無奈)

 
好,第二局應該換人了吧…= =
我可不想再打了…再打就出人命了…
 
撞球第二局:左先生vs. 德克
 
啥?又是我??死Christina給我記住…這兩個女的是打算今天來這都不打的嗎?又硬推我上場…= =a
老天阿,我只不過來這裡觀光而已…
 
嗯…第二局呢…過程一樣驚險…
只能說,我今天很賽…就這樣…
但慶幸的是…第二局終於給左先生贏了,而且還險勝…(這真的值得慶幸…= =)
 
至少我感覺到怒火少了一點…
但這時…我又聽到左先生冒出了一句…
 
「吼…第一次贏的這麼鬱悶…」
 
挖勒..贏就贏,什麼叫做莫名其妙…而且還一直說我放水…
真的是冤枉ㄟ老大~
贏你也不對,輸你也不對…ˊˋ
 
嗯…這時候,左先生就不打了…
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打了…該不會又以為會輸給我…= =a
好吧…管他的…
 
留下給那兩個女的玩…
他獨自一個人跑去玩電玩…
我本來是想留在撞球間的,可恨的Christina不知道怎麼搞的,硬要我跟去,= =a阿密陀佛…我還想活著回布拉格…
但最後還是跟去了…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省略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過一陣子,左先生就回來了,當然我是跟他一起回來的…= =a
但我是不想再打撞球了…就看他們玩個幾場囉~
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,過沒多久,大家就離開了~~
因為這時候時間已經來到了清晨2點,Christina好像隔天還得搭飛機回台灣的吼,連行李都還沒整理…她今天不用睡了…
 
2點了…還沒結束,我們繼續去酒吧喝酒…= =a
(乖孩子別學)
 
這時候…左先生又出招了…
(我接招接的還真累…)
 
他不知道幫我點了什麼酒,不知道他在打什麼算盤…但他說還不錯啦~
其實喝起來也真的還不錯喝…
但我感覺的到…後勁很強…= =
↓先來張合照吧!

嗯…很不巧的…今天又撞杉了…= =a,而且又是跟左先生…
但別搞混…我是比較「瘦」的那個…哈哈哈哈
 
嗯…之後又喝了幾口他的酒…真的有點給他小暈…= =a
應該是說…開始high了…XD
↓瞧,臉都紅了。


凌晨4點,該走了,雖然起身有點搖搖晃晃,但平衡感還不錯勒~
一行人又玩起平衡感遊戲,抱歉吼~左先生,還是我贏了~哈哈哈哈
 
累了~真的…該去睡了…明天,還有半天時間…
行程,再說吧~
 
 
To be continued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 &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