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.04.07.Thu.

 

今日,冰島第四天。

 

今天天氣又更加不好了,雨下不停,還好今天只是去泡個溫泉。

 

今日最終行程-Blue Lagoon (藍湖)

 

顧名思義,就是藍色的湖,這是傳說中的藍湖溫泉…

每看照片都覺得非常神奇,怎麼是淡藍色的溫泉。

 

藍湖溫泉的行程包含在Netbus的Special Offer裡,Special Offer包含機場飯店來回接駁、飯店與藍湖接駁、藍湖門票、Golden Circle tour (金圈一日遊),所以藍湖是一定要來的啦。

到了藍湖,天氣又漸漸好起來了…

 

到櫃台給他事先Netbus人員給你的藍湖門票,他會給你一支電子手環,到時候紀錄你在裡面的所有消費,最後再出來這結帳。建議來泡的人自備毛巾或浴巾,因為沒帶的話要用租的,櫃台人員會問你要不要租用什麼設備,或是使用付費SPA之類的,不用的話就拿著手環進去即可。

 

電子手環

 

 

置物櫃是免費的,也是用手環「逼逼」就能上鎖,不懂如何使用可以跟現場人員詢問。淋浴間有提供藍湖自家產品的洗髮精跟沐浴乳可以使用。

 

藍湖泡溫泉要穿泳裝,不是像日本的裸湯。

到了現場,看到全藍的露天溫泉,真的直呼Amazing…

 

 

這幾個老外很high

 

 

入浴前來一張

 

除了泡溫泉,還有水療池、桑拿、蒸氣室等等,這些是免費使用的。當然最重要的千萬別錯過藍湖火山溫泉泥,傳說中在腳底下,不過他們很貼心的溫泉邊設置了很多大桶的溫泉泥,可以邊泡湯邊挖火山泥敷臉,聽說治療皮膚疾病非常有療效哦。他們火山泥一罐200ml就要6900kr.,台幣1700多,非常不便宜,所以要給他多抹一些,我總共抹了5次,身體也抹了…哈,夠本了。

(藍湖Blue Lagoon:維基百科介紹 / English Version)

 

藍湖行程建議:

可以安排早上來藍湖泡湯,搭中午或下午的bus直接去機場搭機,Netbus有提供這樣的服務。

由於我的班機是下午4點多,我搭早上第一班9點多的接駁bus到藍湖,車程大約40分鐘,有中午12:30及下午2:00的接駁bus,我搭下午2點的回機場,車程25分鐘不到,真的泡得很夠本了。

 

已經冷了4天了,最後一天泡暖暖回家真是舒服!

 

就這樣,在如仙境般的藍湖溫泉下,冰島短短4天旅行就結束了。

 

冰島是個很棒的國家,值得來走走,除了它可怕的物價之外,想來玩,先把荷包賺滿滿再來吧,不然就像我一樣帶個麵包泡麵餅乾,因為「吃」對我來說不重要,「玩」比較重要。

(雖然我也很愛吃...)

個人走窮學生團路線,並非貴婦團路線,雖然第一天吃了人生第一份1000多元的一餐...

但,那很值得!

 

還有最讓我飲恨的就是極光行程,由於這幾天天候實在太差,連續三天晚上的極光行程都取消了,無緣一見這神奇的奇景,不過買張明信片做紀念倒是可以。

 

PS:不過帶泡麵前要先調查好旅館是否有熱水供應,這次我住的稱聲Hotel,卻連飲水機都沒有,所以帶來的泡麵全帶回來了,超囧…

 

~The End~

 

★ 小叮嚀:

.如果對藍湖溫泉產品有興趣,建議到機場免稅商店再購買,在藍湖商品店賣的火山泥一罐6900kr.,在機場賣5900kr.,其他商品也都有再便宜,所以別在藍湖買這些產品囉。

.藍湖(Blue Lagoon)官網:http://www.bluelagoon.com/

 

★ MAP:

.藍湖(Blue Lagoon)(Bláa lóni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