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00416_nEO_IMGc.jpg  

2012.02.17.Fri.

 

潛水潛很久了說...

沒想到今天默默地,文章被挖到專欄!!

這應該是我寫部落格以來,生平第一次的榮耀XD

 ICELAND.jpg  

 (呃...不過怎麼首頁選用了這三位老外的照片!?哈~三毛兄,你們默默地紅了~)

上專欄的是去冰島玩的「藍湖溫泉」...真的挺讓人回味的。 

 

不過...這讓我有點羞愧呀....

是在警惕我....遊記該補的還是要繼續補一補嗎...?

雖然潛水非常之一陣子了...但我還是有默默地...非常默默地...在關心大家...XD

 

會想念的啊!

 

Anyway, 感謝痞客邦的欣賞,我會繼續潛水....呃...不...我會努力把未完的旅程繼續寫完的!

 

I miss you, too. Pixnet~

 

(謎之音...我該是來寫希臘行還是德國行勒...)

看著這些老(?)照片... 真的有無數的回憶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