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1/1(一)
最後一天了,整理了行李,辦理check out,之後,拖著行李走人啦~

晚上6點的飛機,所以還有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晃,該晃的地方晃過了,決定看看還有哪裡有小點可以去看看,發現地圖上有個自由女神像,讓我不禁好奇起來,自由女神應該在美國吧...,所以我決定去看看到底是什麼女神了。
不過,還真的是自由女神ㄟ,是因為送給了美國不甘心,自己又做了一個嗎?哈哈~很妙~
 
因為拖著行李,不方便,決定去百貨公司等好了,結果百貨公司也沒開,我想是因為1/1吧!只好在羅浮宮前面休息一下囉~但過一下子發覺實在太冷了,受不了,最後跑去麥x勞殺時間,看看書,享受最後在巴黎的時光囉~
不過,接下來的飛機還真的讓我嚇的有點可怕!
預定6點多的飛機飛回布拉格,到布拉格是晚上8點,ok~也check in,也登機了,一切看起來很順利的起飛了...就這樣,飛了一個多小時,7點多,機長開始廣播...*#&$*%#*)@*#&機哩刮拉講一堆,反正就是布拉格機場出了問題,不允許我們飛過去,所以機長說要在飛回巴黎...挖勒~剛開始我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聽錯了,已經飛了1個多小時,又要飛回巴黎...,到了8點,我們降落了,我極度懷疑這裡不是布拉格,打開手機看收訊,點點點............果然還是回到了巴黎,就這樣,我該說:嗨~巴黎,我又來囉....這樣嗎...!?= =
回到巴黎,還不能下飛機,就這樣在飛機上等了快40分鐘,機長才廣播說,布拉格機場已經準備好讓我們飛過去了,才終於能起飛了...
原本回到布拉格是晚上8點,這樣一搞,回到布拉格都已經11點半了...不過,能平安回來我就要偷笑了...
這樣算我賺到了嗎...,飛了兩次,吃了兩次飛機點心...,那我寧願平安到家就好了...


結束了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法國之旅,說實在的,這樣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自助旅行,感覺很新鮮,不同以往,出問題有夥伴可以討論,而是什麼都得自己來,在巴黎的這段時間,問題也大大小小的冒出來,都必須自己去解決,不懂的事更是自己得問出來。不同以前的,行程可以更自由,可以隨自己的意思更改,想停就停,想走就走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...,這的確是一個人自助最大的樂趣所在吧~
唯一可惜的是,整趟旅程或嫌孤單點,有時想找人聊天也沒呢~
一個人自助有好有壞,多人自助也一樣~但我想我漸漸愛上了自助旅行,能體驗的不僅僅是當地的觀光,更是當地的生活~不過當然,自助旅行之前,要做的功課太多了,也是要做的詳細點,這樣到了陌生的當地也會比較安心~
我想,就算回到台灣,將來也會嘗試繼續自助旅行,不論一個人也好,多人也好,最重要的是,找到相同興趣,看法相似的人一起出遊還是最重要的,這樣整趟旅行才會玩的愉快,而不是因為常常意見不合而鬧的不愉快,這樣,不就失去出來玩的意義了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 &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