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2007.02.10.Sat.

我從西班牙回來囉~



結束了5天的行程,都待在西班牙東部加泰隆尼亞區的最大城-Barcelona巴塞隆納

對西班牙的印象就是"熱情"和"色彩"!
果真不錯,比起英國,法國,西班牙是個色彩鮮豔的國度,因此充滿了熱情和活力~
雖然只待在巴塞隆納,但依樣的感覺的到西班牙的活力!!

西班牙出產藝術家!不管是畢卡索還是達利,因此為西班牙更增加許多色彩~
而巴塞隆納最有名的不是鬥牛,而是「高第建築」
高第為巴塞隆納設計了許許多多知名且特別的建築物,至今仍佇立在巴塞的街頭,
所以來到巴塞,除了欣賞高第建築之外,還是高第建築...ㄏㄏ~

不過這幾天下來,真的讓我大開眼界,
這樣的建築風格絕對只在這裡看的到,
雖然我走過不算多的國家,但看過的風格永遠都是如此...
而高第建築卻是打破了我的眼界,讓我見識到什麼是藝術的建築!!
這些稱作為後現代化的建築風格,讓我為之迷惘,真想住在裡面...XD
因為它打破一般建築的迷思,運用了很多東西在建築上,讓整個建築物看起來不再死板,
不僅僅只是一個只供人居住的空殼,更是有自己的生命力存在...
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西班牙給人的印象就是這麼的色彩鮮豔了~

這次能順利的過去玩,又看了這麼多的景點~
真的真的要謝謝一位朋友-Christina
遠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唸書的他,和我一樣也是從台灣出來的啦~(硬要扯上邊...XD)
因為認識了他,也造就了這次的西班牙之旅~
真的很感謝他這幾天的陪伴,又來接機,又到處陪我玩,還介紹了很多很讚的朋友給我認識~
我只能說:我感受到了熱情,不僅僅只是西班牙自身的熱情,更是人和人之間的熱情~
也因此讓我度過了這麼難忘的西班牙之旅,絕對印象深刻!!!
甚至到離開前一天,大家還依依不捨的互相擁抱...


However,我回布拉格的這一天,Christina和另一位朋友也在這天離開了巴塞,回台灣了~
他們回台灣準備過年...還真的讓我好羨慕...= =a,為啥我的飛機不是也飛向台灣的勒!?
阿阿你們這兩個人也丟下我跑回台灣了...= =a,放我一個人在歐洲...嗚嗚~
埃~每逢佳節倍思親阿!!就快過年了,過年的時候我正開學,也許會因為忙碌讓我忘了農曆年的到來...

Christina,記得帶點台灣禮物給我嘿...年糕好了...XD
期待你們4月的捷克之旅,也期待再度和你們碰面~^^


也快開學了,該收收心,整理整理心情,當然還有這次的西班牙遊記!!
整理好後會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~
這次,是我最難忘也最捨不得的自助旅行...(好想留在巴塞...= =a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 &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