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熱情的巴塞隆納,我來囉~

 
從一上機飛往西班牙,一路上發現…西班牙人都這麼黑嗎…= =a
是因為陽光太大是不是?能曬的這麼黑…還是因為我白人看太多了,所以有點給他不習慣…
這就是對西班牙的第一次接觸…XD

2007.02.06
今天的行程非常的陽光,我們要去爬山-Montserrat。
一早和Christina碰了面,在那等了另一個同是台灣學子Rosa的到來,她的到來,讓整個氣氛炒熱不少…我想是因為她有點聒噪…(別殺我…)但我愛~ㄏㄏ
買了票,上了火車,就這樣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,一路上,怎麼說呢…這的確是見網友…呵呵~都不熟,但這一個小時內,讓我們三個,覺得認識很久似的,毫無隔閡…
終於透過窗戶,看到極為壯觀的Montserrat,待會,就是”爬”上去的時候了…
(等一下就知道是不是用”爬”的了…)
結果,當然不是…= =a,爬到一半應該會先累死人,有纜車這麼方便的東西怎麼不會多加利用呢~呵呵
↓沒錯,就是要坐到這麼高的地方去…


↓看看他們在纜車上嚇的腳軟的模樣…XD

到了,那是一種震撼感,太難以想像了,難以想像自己身在這麼高處,更難以想像自己是在西班牙…這裡…一點都不像西班牙!
 
這山上,這麼高,還建了許多建築,最核心應該就是它的教堂吧!這個教堂也很有名,因為裡面供奉了一座黑面聖母像,據Christina的說法,只要摸了黑面聖母手上的那顆…球,就會帶來好運…我和Rosa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,只不過…沒看到其他遊客敢伸手去摸…到現在我仍半信半疑…XD
Anyway,此教堂禁止拍照,所以就只有外觀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啦~
 
從I那裡得知待會教堂內會有唱詩班,雖然我本身不是基督天主,但難得機會,和樂而不為?利用剩餘時間,就這樣坐在外面吃起Christina自己做的麵包,名字B開頭很長一串,XD
聽說這是西班牙人傳統吃法,將大麵包中間剖開,塗上番茄…(沒有醬),可以再加上火腿片,這樣還不錯吃,感謝Christina還特地帶了可樂上山,根本就是來野餐的…= =

聽到了教堂的鐘聲,許多遊客也跟我們一樣吸引了進去,準備享受詩唱饗宴~
嗯…大概是我沒啥慧根…我承認聽到最後我快睡著了…= =,剛開始很好聽,真的!但沒辦法聽太久…旋律都一樣…= =
結束後,走著走著,望著這裡特別的山頭,真的,好震撼,這裡的山頭,一座一座的,好美~好特別~Rosa直說想搬回家…
 
看著在山頭那,還有更高一層的纜車可以上去,最後,還是決定上去了!
這次,是真的在山頂上了…= =a
據說此山有1千多公尺高…厲害…


上去後,有兩邊山頭可以走,先選擇了右邊,一路的景色,真的好美,這座山真的要晴天來才適合…真讚!
後來,我們發現怎麼有一對男女站在山的正中間,應該是說,山腰上…= =,他們在…”爬”山?差不多了…原來在人走的步道旁有條不明顯的破爛石階…(不明顯到像是在爬山…),旁邊的公告則寫著:你現在要爬的石階,是一個在十五世紀時,有個人為了想爬上山頂而建的!Cool~所以二話不說,我們也爬了…
不過上山容易下山難…= =a,我們已經是連滾帶爬的”黏”在山壁上…不敢站起來


因為前幾天下過雨,石階上有鬆軟泥土,加上實在太陡了…站起來就似乎會…掉入山崖…= =a,嗯…所以是”黏”在山壁上…
只說,很佩服Rosa,明明自己有懼高症,還爬的比誰都快,最後也是用黏的下來…= =a。好,好險大家是平安的下來了…
 
 
接著,往另一邊走,這裡平坦了很多。也靠山谷更近了一點,三個人…玩起回音遊戲,試試看對山谷喊叫是否真的有回音…是真的!有~~很讚!很妙的感覺~
 
山上的景色,真的太美太美了…至今仍在我心中殘留…
 
↓有像攻頂的fu吼


風景實在太美,整個依依不捨阿…
也拍下很多很棒的照片~


好…又離題了,繼續!
攻頂完後,準備下山回家,但托Christina的福,今天要去吃好料的,順便和她在這邊的朋友認識認識…一切的不幸…就是從這裡開始…orz…(you know what I mean, Christina…)
 
傍晚,就等著他們的大陸朋友到來,先來了兩個女生,一個長的挺像楊千樺的…= =個人認為啦…很難得有大陸的長的這麼好看…(驚~我沒心動哦~她可是有男朋友的~),另一個則是讓我非常佩服的人,飽讀詩書,學位一個一個的拿,真的很佩服!
接下來,重頭戲來了,來個位大陸男的,這…我想就不方便公開一些八卦…XD
但一路上,我只知道我被人當成情敵了…orz…(冤枉阿大人…)

However,就大吃特吃吧~今天吃的是一人€17吃到飽tapas,對我這個不花歐元的人來說…真的很痛…= =a,但我看Christina他們一行人反而覺得不痛不癢…我想這就是花歐元的人價值觀不同在哪了…
我想你如果來捷克,你會花克朗花的很爽…= =a
 
但,17歐值得了,真的好吃,好好吃~~道地西班牙tapas,每道都好吃,還有水果酒,也很讚!

 
但很妙的是,連大陸人都很愛玩大冒險…所以,我們就這樣玩起來了…
很好,來者是客…你們沒聽過嗎?(拍桌…)就算我笨…也不用這樣一直欺負我吧…XD,來巴塞觀光,第一天就被你們整成這樣…衰~

哈哈~我輸了兩次,一次要盯著叉子繞場一週,另一次…不記得了,不過其實他們對我很放水了…ㄏㄏ~~可憐的Rosa,還有蕭蕭,一個比一個慘…至於Christina,則必須用美色(?)去跟別桌的老外要電話…ㄏㄏ~~真是瘋狂之夜~~

吃了將近3小時,我們還是繼續叫菜…(很會吃的一群人…)叫菜叫到廚房已經不想送菜過來了,怎麼叫就是沒來…XD
離開餐廳,走在最熱鬧的街上,大家興致未消,看見了一個街頭藝人正模仿頂著地球的英雄…這樣…大概知道了吧!這次大冒險,輸的要去問他,能不能借我頂這顆地球...= =a,玩很大…好死不死…輸的人……又是我…(哭死)
好~願賭服輸,就這樣產生了以下這張照片↓


呼~真的是有夠瘋狂的一天…才第一天,我的臉在巴塞已經丟盡了…我想我會被巴塞列為拒絕往來戶…XD
休息吧~期待明天的行程~
 
 
 
To be continued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 &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