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2/8 (四)
依然,約定時間是十點。
又起個大早…昨天說好要去米拉之家的,所以九點米拉之家一開門,我就成為他們第一個客人啦~呵呵

嗯~~其實米拉之家能參觀的地方不大,頂多開放了一層給你參觀早期公寓的內部擺設…有飯廳,臥室,廚房,客廳,小孩房…等等。
尤其是小孩房,裡面的擺設都很可愛,尤其是這個小房子↓


離開這層,能上到應該是閣樓的那層,有許多高第的介紹,by the way,米拉之家門票€8,且有免費的語音導覽…
所以我推測,我在閣樓待的時間可能最久…= =a,都在聽導覽…XD
但真的很值得,介紹了很多關於高第在建築上運用的技巧和神奇的地方,像是當初高第在建米拉之家。

厲害!!
當然還有很多神奇的介紹,比如說整棟的門把總共有幾種設計,每一種都非常特別…而且都非常符合人體工學;另外,高第也設計了很多不同的椅子,都非常的實用,也符合人體工學…只能說,太佩服他了!
 
離開閣樓,能上去頂樓。
頂樓的設計算是米拉之家的特色之一吧!遠遠一看,會發現有很多人頭在米拉之家上面,其實這些都是煙囪的設計呢!
而且我發現,這些奇異的頭,360度看,都是正面,不會背對著你,這也是讓我非常佩服的地方…

逛了快1個小時,也差不多要赴約了。
就在這個時候,Christina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:有個壞消息要告訴你…
ㄜ…很好…我只不過是出來玩,不要給我很可怕的壞消息…= =
 
結果這個壞消息是…
今天我們要去「奎爾公園」,而奎爾公園最出名的高第設計就是這隻「蜥蜴」。
 
 
今天報紙報導:昨夜這隻蜥蜴遭不明人士圍毆,身受重傷,最後導致顏面傷殘…
工作人員今天已經將蜥蜴圍起來,將進行整修。而警方也鎖定三名嫌犯,已經逮捕一名,另有兩名在逃…
↓顏面傷殘的蜥蜴

……….很無言…我千里迢迢跑來要看蜥蜴,竟然被人圍毆…
而今天,我們就是要去探病了…可憐的蜥蜴…竟然顏面傷殘…ˊˋ
奎爾公園佔地廣大,而且佔滿整座山頭,還好有導遊Christina的帶路,超級斜的斜坡,竟然還有電扶梯可使用…內心頓時感到安心~呵呵
 

嗯~最後先攻頂,看來今天天氣不怎麼好
 
 
一路晃,看見的都是高第的設計。

 



 

  

最後終於來到蜥蜴的病床…可憐的蜥蜴阿…竟然顏面傷殘…唉~好好養病吧!
 
探病完後,就稍微逛了一下其他地方,準備離開囉~
就在這個時候,活生生的蜥蜴跑來向我要錢…= =a
沒啦,是人偶蜥蜴可供合照,但我在此勸大家…有錢再去試,要不然會像我一樣的可憐…
因為不知道要給多少錢,索性就拿身上幾個硬幣要給她,但她嫌不夠,從€1,又€1,又€1…機車阿…到底要幾歐妳才滿意阿…就這樣被她騙了身上所有的歐元硬幣…orz…她才很高興的跟我合照…
↓此時此刻,我非常的無奈……

好,氣死我也。
去吃海鮮飯~走!!
就這樣,終於要去吃期待以久的海鮮飯了~
先去找Rosa碰面,來到港口區,這裡有個奇妙的雕像遠遠的指著一個地方,根據導遊Christina的說明,此人為哥倫布,手指的方向就是美國…

 
嗯嗯~很妙~
 
 
打屁聊天完…就慢慢走去吃海鮮飯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空白記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~今天吃的海鮮飯是前菜形式,而且口味是傳統原味番紅花染色。
↓金黃外衣的海鮮飯

這頓餐,我們吃了將近4小時,誇張到極點,從中餐時間吃到晚餐時間…從白天吃到天黑…我想店員大概受不了我們…哈哈
吃完後,準備大採購,前往一家大型shopping mall,還好沒敗到什麼家,就買了一件短袖T-shirt €10,算便宜了吧…= =a。然後看到一家賣CD便宜到翻掉的唱片行,Craig David的CD竟然只要€6.9,啊~真的是想買,最後發現比較愛的Shakira,所以還是買了Shakira。
滿足~回家睡覺囉~~~~
 
 
 
To be continued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 &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