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2/7 (三)
 
今天一早,和Christina約十點,但玩樂不落人後的我,還是起的早早的…九點就先出門去逛逛了~

這段期間,去逛了哥德區大教堂↓

但說實在的…也整修的太誇張了…教堂已經面目全非…= =
好…算了…
就算懷疑能不能進去參觀的時候,有一陣淒美的吉他聲吸引了我,就從大教堂旁的小巷子傳出來的,沿著聲音走去,看見一位街頭藝人坐在角落彈起吉他,好…讚!說實在的,在歐洲這麼久,街頭藝人我看的無數多…但這個…就只是個單純的吉他…彈出來的音樂卻是這麼的…動人~讓我差點有股衝動想跟他買擺在前面的CD,掙扎了很久…看著十點就快到了…必須回去赴約了,內心訂下:如果今天我還有再來,我就跟你買。ㄏㄏ~
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來了幾次,最後有沒有買?
 
回去赴約後,今天早上,去看了巴塞的驕傲-聖家堂

真的~真的有夠壯觀!!
之前是從書上的圖片看到,現在親眼在我面前…真的只有oh~my God!
我想,這也是高第最驕傲的建築吧…雖然還沒建好~
聖家堂,已經建了200多年,到現在仍還沒建好,依照導遊Christina的解釋表示,聖家堂還得建上100年才會完工!!嚇死我也~再建100年,我想真的就成為只有後世才看的到他的完成品了…
不過說真的,這聖家堂看起來是電玩裡面最後魔王關的魔王城堡…orz…
 
高第建築的特色就是,運用自然~
所以在聖家堂的建築風格裡,就看的到很多自然界的東西,像是水果之類的,教堂內的樓梯…也有玄機在裡面…讓我們的相機一拍,樓梯的玄機就這麼顯現在我們眼前,「蝸牛」↓


厲害吧!!可見高第在建築裡運用了多少自然界的東西,可能還有更多隱藏的呢~
 
門票:學生票€5,坐電梯上塔€2。別懷疑,這個教堂裡有電梯,算是高級的教堂了…= =,以前去各大教堂參觀,上塔就要爬的累死…不過這個我們研究過,如果真的要爬…最高總共有400多階,保證爬死你…所以,花個2歐輕鬆點吧…= =
 
下來之後,看到訪客留言本,當然有給他留下痕跡…是什麼就不公開啦~反正都差不多是那樣…
不過,就在我們在寫留言本時,旁邊來了一對母子,兒子就小聲的對媽說:他們是台灣人耶!
嗯…很詭異的對話,難道你是大陸人…?幹麻好像怕我們聽到的樣子…
所以我們那時候就姑且把他們當作大陸人…= =
等我們離開,那個小弟就開始寫起留言本了…


原來…= =,他們也是台灣人…搞的一副怕我們知道的樣子…
不過這小弟很努力的把台灣畫出來…佩服他,因此,我呢~就在他底下寫上了評語:good job!呵呵~
ps:如果這位小弟不小心看到你的留言被我po在這...別介意嘿~^^
這是台灣之光阿~呵呵
離開聖家堂,我們前往最大的市場↓


裡面賣了無數的蔬果和肉品,而且水果不知道在便宜什麼意思的,1公斤草莓只要€1.99,是1公斤哦~便宜到翻~
我二話不說,先買1公斤來嚐嚐,就這樣抱著1公斤草莓開始逛起來。
也看到巨無霸棒棒糖,這是真的可以吃哦!但很貴就是了…
 
 
離開市場,我們也準備要去吃中餐了。
又回到了哥德區,今天第二次來,去看看那個街頭藝人還在嗎?結果…已經不在了…= =,唉~說不定也去吃中餐了…ㄏㄏ~等等再來一次吧!
 
本來打算要去吃道地西班牙海鮮飯,但這餐廳今天沒做…
好吧~沒口福。最後,叫了套餐來吃,挺不錯的~
點了一個主菜名裡面有「kids」來吃,嗯嗯~不愧是小孩肉,很鮮很嫩…orz


(最好是小孩肉…)
吃起來口感不錯,燉的很軟,有點像牛肉…但我不確定…
 
吃完中餐,Christina因為下午有課,必須先走了,送她還沒吃完的1公斤草莓去學校分同學吃,之後,我自己又跑去那個市場再買1公斤…= =a,真的太好吃了…= =,生平吃草莓吃的這麼爽…
 
下午的行程,就逛逛百貨公司,和加太隆尼亞公園,這個公園幾乎被鴿子給佔據…滿地的噁心鴿子,連人都沒地方站…= =a
休息了一下,本來打算去參觀高第另一個有名的建築「米拉之家」↓

但太晚去了,人員跟我說快關門了…叫我明天再來吧!
嗯嗯~我明天一定會來!!
 
又回到哥德區,因為還有時間,想去大教堂看看能不能進去參觀,果然可以。
但進去之前,我又繞到後面看看那個藝人回來了沒…
結果,沒有…而且原本的位置還被另一個街頭藝人團給佔了…= =a
唉…沒緣…今天來了三次…就是沒緣…
 
↓大教堂裡也相當壯觀


參觀完後,已經傍晚了,今晚Christina一行人似乎沒有什麼活動,於是我只好自己一個人逛了…逛了一條大道,腳也酸了(但我沒踩到檸檬…XD)
就回去休息囉~而今天的晚餐就是我新買的1公斤大草莓!!哈哈~

 
To be continued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 &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